最近網路怎麼都那麼不穩勒?
連我的心情也都心浮氣燥的。



惡有惡報,真的發生在我身上耶。
我今天做了一件壞事,
體育課時,我和歡歡、凱西、企鵝、阿ㄅㄨ ㄌㄨˇ、apple在打籃球。
我和凱西說,﹙這些話是秘密﹚
結果當然沒丟中囉!
無一間的球是一定會重的,
但你刻意去投它就一定不會中。
我學到了一個道理。
不過,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說的報應在哪呢?
就在素描課,整個就很不爽。
但我也有錯,是我的疏失才讓自己落到這種下場。
這些事情我素描課後就忘了,
如果一直去想它、在意它只會更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