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年特別的不一樣。
我去台北市政府跨年..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北跨年,
很興奮。

我星期六就去住歡歡家了,
原本凱西和歡歡要去五分埔,
所以我就跟去了,
但後來又取消去板橋逛,
還是很好玩喔!
超開心的。

星期六是要住凱西家的,
但搞得搞的跑去住歡歡家。
而且還住歡歡家兩天,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歡歡家很不賴唷。
給我一種溫馨的感覺。
她和爸媽感情超好,
有感動到。

歡歡房間的床單都是豹紋,
我也用豹紋被,
好時尚呀!!
我在這樣告訴妳們喔。
歡歡的睡姿有誰看過呀?
我可是看了兩天喔。
她的睡姿.. 哈哈,
我不告訴你們,
等她許可再說吧。
這件事也只有幾個人知道。
我要保密...

在板橋買了自己很喜歡的東西,
歡歡也是,她買了閃亮亮的手環唷。
同學都看過了吧!!
倒是凱西,什麼都不買。
妳也可以買呀!
要對自己有自信啦.。
怎可以啥都不買呢?
逛了許久,
我們還有去買超好吃的甜甜圈,
天呀! 超讚的。。
到了傍晚,
凱西先回家啦!
我和歡歡去了新埔,
我們要去吃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在吃之前,我們去了五大唱片,
哇~ 男店員長的好可愛唷。
歡在那買了曹格限量版CD,
超大張的。。
還在那裡討論K One許久。。

.................................
以上是星期六的,
以下是星期日的。


台北市政府耶,
因為太早去也不好玩,
所以我和歡和凱西就說早上十一點去唱歌,
到那裡的時候,
服務員跟我說了新年快樂,
歡和凱西都不回他,
所以我就跟他說聲謝謝﹙還帶點傻笑﹚。

幫我們服務的人是個男的,
天呀! 他的表情超死的。。
從頭到尾都不笑耶。
超尷尬的。。
我們訂了一大杯奶茶,
我和歡歡唱到五月天的歌時,
歡歡說等等要跳起來,
我說好,結果...
她跳起來時不小心把大杯奶茶倒翻了,
我們三個很緊張,
不敢叫那男的進來,誰叫他凶巴巴的。
結果真的是沒辦法了,
我們三個就僵在那,
之後按了服務鈴,
那男的就進來了,
他說︰『請問你們需要什麼服務嗎?』
歡就指著地上,
那男的就往下看了一下,
過了兩秒,
那男的就說︰『請稍等一下,我來處理。』
整個過程就是很怪,剛好那時是我點的歌
我點永邦的︰『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我就想,站在那也不是辦法呀!
我才不要讓他們賺錢勒?
所以他在清我就在唱歌,
歡就跟我說,妳還唱的很優閒吼。
之後我就不唱了,三個就看著他清東西,
後來....驚訝的來了,
那男服務員居然說︰『沒關係,你們繼續唱』﹙微笑唷﹚
哇! 他笑了耶,整個就是嚇了一跳。
凱西還說那男生好迷人。。!

唱完了,
我們就去跨年啦!
到市政府時已經三點多了吧?
我們那時還站蠻前面的,
但因為前面的人太高了所以我們就往後走了,
到了後面,佔了頗久的,人也變多了,
APPLE和關關就來找我們,
我們就一起跨年,
關關的國中同學還想把歡歡,
拜託.. 讓我嚇了一跳。
換飛輪海唱時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決定到一個高高的台上看,
所以我們就往外走,
天呀!有史以來的擠呀!
好不容易出來了,
沒想到我們要去的高台上被管制了,
有類似警察的東西在守著,
我們只好跑到廣場去看遠遠的螢幕,
不過這樣也好,
腳都快酸死了,
在倒數時,緊張耶。
因為我要拍101煙火,
等超久的。
不過..拍到了,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整個就是讚啦!

回家才是個問題,
看新聞就知道市政府捷運站擠到爆,
我們走的後山埤捷運站,
超累的,是怎樣。。
腳好痛唷。。
我和歡搞到三點多才到家,
整個就是很難忘。。

希望下次能更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