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讀鶯歌好還是不好了,
原本想說跟哥讀同一科可以省很多工具費!!
沒想到.. 也沒省多少!
感覺還賠了好幾百塊。。

上星期一發生的事,
我哥星期一下午要上包裝設計課,
所以會用到製圖儀器。。
同學也都知道,
製圖儀器很貴,
一定要小心保管!!

結果大圓規不見了!~
回家聽我哥講,
整個近乎崩潰.。
天呀!
我還要用三年耶.。
當時還不知道大圓規是否可以單買,
所以我很生氣,
而且也很擔心.。
誰叫第八節為了要考丙檢,
每天都要用那東西。

我哥的解釋是︰
當時因為每個人都要交作業給鳳珠老師看,
所以大圓規一用完就直接擺在桌上,
我哥那時正好在給鳳珠老師看作業,
不知道是怎樣,
我哥一回來圓規就不見了。.

等他回到教室後,
請他同學去台上講一下
問說︰有沒有人看到他的大圓規,請幫忙找一下!
結果.. 根本沒人理他同學.!
﹙我想罵髒話,因為我認為這太誇張了﹚

假如是你的東西不見,
你請同學去台上問,
但沒人理你,
你會有什麼感覺嘛!
為什麼都不會用同理心去想呢?

到現在為止,
能說它是真的不見了.。
被偷了嗎?
我也不知道.。

這件事情已經過了,
我也就算了.。
但又發生了,
這次比較好,至少沒有不見。

我在昨天又發現,
小圓規曾經被人家給解體過,
而且又是我哥在包裝設計課時被人給解體,
雖然裝回去了,
但是他裝的很誇張,
我很想發火。.
它中間的轉軸居然轉不開,
而且兩邊沒有對稱,
因為今天第八節要用,
我就在公民課的時候,
把它給解體,
可是花了我很多力氣,也很多時間

因為它很難裝,
所以我請柏佑老師幫我裝,
好不容易裝上去的說!~
鬆了一口氣。。

我只是希望,
不管是偷圓規的,
還是解體圓規的,
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