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錯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找不到未來。
好煩好煩,我很不想去提起這些東西。
人都會逃避,但總有面對現實的一天。

每天的我,都要告訴自己,每天都要開心,不可以不快樂。
我承認我只做到百分之七十,另外的百分之三十呢?
那三十就在我選錯科系,選錯興趣。
我明白那種非常熱衷的感覺,因為我自己親身經歷過。

昨天回外婆家吃湯圓過元宵,舅舅跟姨丈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我確實都有聽進去,但總感覺那不是我想要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我每天都要說服我自己,畫畫很好玩,搞不好你可以做得更好。
但有嗎? 我覺得我根本沒在進步。

我真的覺得我生下了不就是要每天開心嗎?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煩? 我很討厭難過和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心情越來越亂,我想暫時逃避。
但一怕逃避又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