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買學姊的禮物,
我哥剛好也要買給他學弟禮物,
所以去了桃園.。

出門前,
是一定要打扮的,
當時心情不錯,
想穿T桖出門,
所以選了一件比較陽光的橘色
剛好我哥也穿橘色,
我叫他去換下來,
他還不要,
知道為啥我叫他換嗎?
因為這樣會被人家誤會成情侶.。
他還偏不換,
原本我想換的,
但頭髮已經綁好了所以我懶的換。
就很無可奈何的跟他出門。

學姊的禮物,
我早就想好要去哪買了.。
所以我沒有很急,
就先和哥哥隨便去逛逛..
逛了蠻多地方的。。

雖然桃園沒像西門町那麼大,
但我已經覺得不錯了啦!!
畢竟桃園也是個小地方。。

剛開始逛街都還OK.。
但逛到衣蝶時,
我很我哥正好坐手扶梯下樓時,
我聽到有一對情侶說
女︰ㄟ,他們穿情侶裝耶.
男︰好噁喔!~

聽到他們這樣說以後,
我超想跟我哥保持一點距離,
免得又要被人誤會,

逛得差不多以後,
就要去買學姊的禮物啦!!
我和哥要進百貨公司時,
看到門口有個簽唱會,
我仔細一看,
是于浩威的簽唱會!~
那時他還沒有來,
所以我和哥就進去了.。

買好了以後,
從百貨公司門口出來,
看到他已經來了,
因為他是新人,
所以歌迷很少,
我哥說要看,
我們就站很前面的地方看,
哇!
聽主持人說他的聲音可高達有21度,
很高耶。.
他有試唱.。
他唱歌很好聽唷,
是個實力派歌手,
人還真的是本人好看,
他超帥的!~
而且很瘦,
他表哥也有來,
就站在我哥旁邊!
但他和他表哥怎麼差這麼多勒.?
不是說他表哥不好啦!
只是覺得外表差好多。.

唉~
我和我哥一直在唉聲嘆氣,
早知道帶相機就好了,
等他以後紅了,
我還能站那麼近看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