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 ※ 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文章裡所有問題。
2. 在自己的網誌裡完成。
3. 完成後再點12個人。
4. 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


Q1.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如何?

*很漂亮但是很呆!『這是實話』


Q2.你的星座是?

*巨蟹『我很引以為傲喔』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了你會怎麼辦?

*頂多哭個幾天吧?『我沒遇過,不知道』

Q4.最近在想的異性?

*我家的公貓.。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我的MP3!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會嚇一跳,無法言語。


Q7.喜歡的異姓名字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你真夠欠扁的.。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猛大喊︰『熱死了』


Q10.你(妳)的廚藝如何?

*我會煮飯、煮泡麵、煎蛋『很無能喔』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閉上妳的喇叭嘴.~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吼!~ 先不要吵啦.


Q13.最怕的東西?

*蟑螂,爆噁的!


Q14.有過告白經驗嗎?

*我沒有。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有。.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很毛躁,這啥怪問題?


Q17.假如要問你(妳)的智商你(妳覺得你(妳)的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智商隨我心情而定。


Q18.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呢(可複選..)?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
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我有很多風格耶?


Q19.認為在乎是什麼?

*在乎啊?
答案跟四寶的一樣,就是『重視』。


Q20.喜歡的異姓類型?

*會騎重型機車? 我懶的回答


Q21.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想打工賺錢錢。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想不起來囉!

/*-*/*-*/*-*/*-*/*-*/*-*/*-*/*-*/*-*/*-*/*-*/*-*/*-*/*-*/*-*/*-*/*-*/*-*/

點名的乖孩子。。。不寫沒關係。。。我會拿打火機在你身邊~嘿

都被點走囉!

我也懶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