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老哥要做畢業製作的關係吧。
我幾乎回家後都是碰不到電腦的,
只能用他去洗澡的時間來更新我的Ipod、其他有關電腦的事。
為啥我現在可以用呢?
因為他在做秘密東西,
沒有啦。
做張卡片而已。

今天是五號,
再過兩天就是我哥的生日,
同學們要給我哥一點祝福呀!
還有,
他的畢制過不久會在七樓展覽室展示,
大家要去捧場一下,
支持一下,謝謝你們。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
最嚴重的就是我家的貓咪,
牠生病了。
既難過又心疼。
醫生說要餵牠吃藥,
拜託,
餵動物真的是超難的,
只要一把牠的嘴張開,
牠就死拼命的想閉起來,
很怕牠會咬到我的手耶。
所以現在一直在想辦法,
想個能好好餵牠的方法,
但我始終想不到。
放棄了。

今天的丙檢平塗,
有說不出的感傷,
每個人都像發瘋一樣,
不定時的罵出髒話來。
這是正常現象啦!
一節課要畫好兩張平塗還要表描圖紙是不太容易的事。
我在想,
這老師是不是在刁難我們呀!
覺得我們班吵就這樣對我們嗎?

我不增了,
我想睡覺,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