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先說個題外話,
我已經有十天沒增網誌了。。
有點過意不去耶。

今天,
突然來的靈感,
我就把它打在這吧!

看文章標題就知道了嘛!
我要謝謝我親愛的母親,
她真的很愛我,
我感受的到.。。

小時候,
說照顧。。
應該是我媽比較照顧我吧?
從小培養的感情,
到現在還是持續著。。

說到我媽,
她時好時壞啦!
她壞的時候會讓妳覺得厭煩,
讓妳很想跟她大吵一架。。
但事後才知道,
她都是為我好,
﹙有事情真的是要謝謝她,如果沒有她的撈叨,我應該不會像現在這樣。。﹚

我媽是個偉大的母親,
她絕對會把好東西讓給小孩吃。。
原因就是因為她愛我們,
我想如果是我,
我應該沒那麼大方吧!
因為我很愛吃。。
像她從公司帶回來同事給的餅乾、糖果,
就算只有一個,
她也是拿回來給我們吃。。
讓我和我哥分。。
我想,很少會有母親會這樣吧!

雖然,我和我哥常常批評她的不是。。
她都欣然接受,
不會反駁。
我真的很佩服,
我也很謝謝我媽的努力,

我和哥常會挑她今天穿得如何?
穿不好就會說一下,
我想我媽都有聽進去,
我媽她愛美,
但也有些原因是因為她不想讓她孩子丟臉,
只要是有孩子要出席的場合,
她都會盛裝打扮,

我想她現在的審美觀會變好也要拖我們的福。
畢竟我和哥都是廣設科的,
對顏色搭配等..之類的東西會比較敏感。
她配色配不好,我們是會挑的。。

媽,
妳是世上最好的媽媽,
被妳生下來做妳的女兒,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