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就跟歡歡約好說,
星期日要去西門町看死亡筆記本.。。
我很期待的喲.。

說好九點半約在板橋,
在一起坐捷運去,
我們是看早場的,

結果,,今天早上居然下雨,
還下那麼大,
我原本睡得跟隻豬一樣,
是我哥把我挖起來,
跟我說﹕下大雨你們還要去嗎?

我記得歡歡有跟我說過,
她手機壞掉,
別人聽得到她的聲音,
但她聽不到別人的聲音,
所以我就用簡訊傳,
但她那時好像還在睡覺,
很久都還沒傳回來!!

之後我等不及了,
想試著打給她。。
我那時呈半睡半醒的狀態,
按著手機的通訊錄,
沒看的很清楚是誰的名子就之接打過去,

哇!!
答鈴是哈林的~戒不掉!!
過了一下下,
對方︰唯??
我說︰唯,歡歡
對方︰對不起,我不是歡歡喔~!
我說︰喔,對不起,那我打錯電話了~~
對方︰妳是廣一愛的嗎?
我說︰對呀!!

之後一陣吵雜聲,就掛掉了。
因為收訊的問題。。

我看了看我的撥出電話,
原來我打給靈呀??
我就傳簡訊跟她道歉,
說我打錯號碼啦!!

過不久,靈收到簡訊後,
就打過來,
我們就開始哈拉..
那時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多.。。
哈拉的時間有點怪怪的.。

但後來歡歡收到我簡訊就傳回來,
我跟她說明了原因,
她也很諒解,
我還真要謝謝她,
我還想說她會不會生氣~!
由此可知,
歡歡是個大好人喲。。

但我還是很難過沒看到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