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的體力越來越差,
我還很年輕耶..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體育課,
測量一分鐘仰臥起坐、立定跳遠。.
我是第一個做仰臥起坐的,
居然只有26下.。。
在班上算爛的了。。
好丟臉,嗚~~

立定跳遠也是啊!!
我居然只跳155公分.。
國中的我不是這樣的啊.。。
好難過喔!
近乎崩潰。。

回歸正題吧!
這篇主題叫繪圖教室,
當然是跟繪圖有關啦!!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那麼嚴肅的畫素描,,
專業科目就是專業科目,,
在國中畫素描,
沒有畫架、畫板、XX板和插逍﹙不知道是哪個ㄒㄧㄠ﹚
都是隨便就畫了,,
在鶯歌。。。哈哈
都要有這些工具來畫素描。。
差好多喔。。

我很認真喲..
這次素描的實物是,,
一個很奇怪的幾何圖形,
明明就是個三角錐,
中間幹麻插一個長方體呀!!
搞到我都畫的怪怪的。。
不過我覺得我畫的很好耶,
算好了*。。
國中那啥鬼畫符呀~~!

因為連三節課,
我們從第三節開始畫到第四節,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我剛好坐在窗戶邊,
經過的學長、姐都會看到我畫的素描,
超級超級丟臉的。。

在最後一節也就是第四節課,
一百八,,
我還真不想說他,
他這個人還真有膽,
他畫完了,非常無聊。。
居然肚子餓,
他把他剛剛買回來的關東煮放在教室外面的椅子上,
﹙因為繪圖教室不能帶吃的東西進去﹚
他竟敢偷偷跑出去吃,
老師那時候在看每一組畫的進度、好不好呀..等等!!
會走來走去的。
他還無所謂的跑出去吃,
我和坦克一直叫他回來他不聽,,
等到老師真的來了他才跑回來,
他還真夠僥倖的,
跑了三、四次吧,
都沒被老師抓到。..


老師說,我們班的程度還算不錯。。
畫第一次可以這麼好,
他還出了作業給我們,
天呀!!
我只能認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