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週,,
這名子好炫唷!
國中都沒這東西,
高職就有.。。
哇!
看來我讀對了.。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無能,
明明就要比賽了還一直要別人換。.
因為自己不想比賽,
原因是什麼,
就是〝害怕〞!
為什麼我會害怕,
我害怕我在外場接不到球被罵,
害怕力道不夠打不死人。
參加這個比賽讓我壓力好大,
好幾次一直說服自己,
但好像都沒有效.。

回歸正題吧!
這週和下週好像都是體育週,
耶!不知道可不可以不用上課跑去觀戰。..
每天都要上些沉悶的課,
適時的休閒也是要的呀!!
但我知道不可能,,
我們班輸了,
根本不能觀戰!~
雖然輸了,
有些小難過,
但我釋懷了.。
輸了又怎樣呢?
難道輸這一次就要永遠抬不起頭來嗎?

愛班是最強的,
也比其他班來得活潑.。!
只是輸給資訊科而已,
沒什麼好生氣的.。。
等到明年三月的校慶,
接力賽一定要贏回來!~~

不過說實在的,
當班上同學跟我說︰『小明,廣一忠、孝、仁都贏了耶!只有我們班輸了.。』
我突然間傻掉,
怎麼那麼誇張!!。
他們幹麻那麼強嘛!
雖然同是廣設科的,
但也沒必要讓我們那麼丟臉嘛.。

我相信下次,
廣一愛絕對會有好成績的!~
同學們,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