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選社團,
三年級先﹕一點到一點半
再來二年級﹕一點半到兩點
之後才是一年級﹕兩點到兩點半
學校是先集合。。
看哪一科﹙還是班﹚最安靜就先進去,
我們是廣一愛,所以排在廣設科最後面,
那時我們班很安靜,
很緊張啦!

聽到教官說﹕『廣設忠、孝、仁、愛班的同學,向後轉。。』
我就在想﹕『怎麼可以這樣,一定是忠班先啊.。我們是最後一班ㄟ』
我才想完沒多久,
教官就說︰『由愛班先,忠班最後。。』

真是太爽了。.
我們是一年級裡面最先選社的,
走到門口後,
因為很吵,
我聽不到有人說話,
只知道我們班的人突然衝進去,
我也就跟著衝,
在衝的途中我聽到很多人在尖叫,
搞得我心情很亂,
因為我找不到熱音社在哪,
是看到阿沃的頭找到的..!

更讓我緊張的事,每一個社只能有八十個人,
八十名以外的就不能加入了,
阿沃是一年級選熱音的第一個,
他的編號聽宜玲說是第六十八個,
再來是宜玲、餅乾、布丁。
到我的時候是第七十二個,
她還沒把我的名子寫上去前,
我就聽到她跟一個學長說﹕『女生人太多了,要先選男生進來。』
我聽到這句話就已經很不安了,
因為我的名子還沒記上去嘛。.

之後她就跟我說︰『不好意思,...嗯..我先把妳記上去好了。』
喔,天啊~!
怎麼連選社都會讓我緊張啊!!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經驗,
我可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