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一年級的升旗,
我發覺我還真不能站,
站一下下而以腳就好酸.!
還流了一堆汗.!。
很多同學也都跟我一樣吧?
教官話比較多,沒辦法啦!~

都是因為早上升旗,
搞的我的鮮奶變得很噁心,
放心,能喝!~

早上就有三節設計基礎,
我覺得很悶!!
那老師該說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還蠻開朗的啦!
一直笑就對了.。
而且他最好笑的時候是︰︰
抓頭。 我覺得啦
很好笑ㄚ。.

我記得好像是第一節下課,
我跟餅乾去福利社。
還遇到阿沃、宜玲和坦克。
剛買出來吧.
就打鐘了!
我們五個人就用衝的,
好喘。. 快窒息了。.

之後,第四節下課,
跟餅乾和宜玲又去福利社..
宜玲說要幫阿沃買便當,
發現宜玲手上的錢包好可愛喔!~
結果宜玲叫我去買阿沃的便當,
她要去買別的,
我就問她說要買哪種便當?
她說︰可愛卡通圖案那種.。
然後把她手上的錢包交給我,
我就說︰這不是妳的錢包嗎?
她說那是阿沃的,
我聽到一直笑,
想說阿沃這種人怎會喜歡可愛的東西。.
他的錢包真的很可愛喔!~
買好後就看到阿沃和坦克,

我們這次決定不走樓梯了啦,
累死人了。.
在等的時候,
餅乾一直在講話,
阿沃就跟我說,
跟這女生在一起會覺得很丟臉,
因為太聒噪,﹙他說好玩的啦,餅乾別誤會喔﹚
我聽到一直笑,
之後阿沃跟她說,
從現在開始就不要講話,
一個字十塊.。
餅乾怎會做到?

回來教室後,
我吃泡粥,
宜玲幫我泡,
而且泡的很好笑。.
我和餅乾一直笑個不停,

之後發生的事,
我也不多說啦~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