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家裡空間太大也不是件好事。。
我還真假仙,後天同學要來我家玩!!
我才整理我家。。
平常都不管它髒不髒..
要說我家哪裏最髒最難打掃??
當然是我房間囉.。。
我房間廢物好多喔..
而且有養貓,換貓砂。。
還要刷陽台地板。。
我平時就很懶,
養動物很真是一門學問ㄚ??
家裡成了動物園也是件累人的事。。

因為養貓會掉毛,
所以還要拿吸塵器吸。。
還是晚上十點多在吸,
怕隔壁鄰居跑來罵.。
除此之外,
一樓、二樓、三樓都要打掃,
包括︰樓梯間、走廊、餐廳。。
真是累死人,
不過辛苦總有代價麻..,
颱風快快走啦,
我很期待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