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六號是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我還穿中興運動服呢!!
為我們中興爭光..
我是廣告設計科一年級的愛班,
也是廣設科的最後一班,廣一愛!~~
26號,,被選為副班長喔.。很吃驚對吧!
一定會覺得,我這種人還能當副班長啊.。!
副班長可忙呢!
等於是在做國中班長和國中風紀其中一部分的工作,,
像國中班長手上常拿的那本,
是副班長的工作,
還有國中風紀每天要去訓導處寫缺況人數,
也是副班長的工作。.
雖然很忙,但我會努力的。。

第一天要幹麻啊。
生活常規訓練,
校長的勉勵與期許,
去陶博館。。
學校設備介紹,
服裝套量,
填寫基本資料,
自我介紹..等等
一個上午都坐在活動中心,
整個屁股都潰爛了.!!
中午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在六樓,,有電梯可以坐啦!~
一點後又到活動中心去了,
直到四點放學。。

今天,
各處室介紹、
服裝儀容示範、
兩性教育專題演講、
幹部訓練、
社團介紹表演、
各科學程簡介。。
鶯歌的校服很好看喔。。

社團都好讚,
哈拉康輔社、
熱舞社、
熱音社、
陶笛社、
吉他社、
管樂社..等等 很多!~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想加入哪個社團吧??
當然是熱音社囉!
要去當主唱。。

明天還有一天訓練,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