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的謝師宴啊!
同學們覺得好不好玩啊??
難得見到那麼多同學,
本人我很開心喔。。

在要去水饌食的路上,
突然接到小白的電話!
她問我我要到了嗎?
我跟她說快到了。
她說,她不敢自己一個人進去。
會害羞.
我跟她說﹕我要幫我哥買中餐ㄟ!
到最後我還是叫她等我。
之後我媽把我放下車,
我就在想,
小白只要看到跟她熟的同學要進去,
她就會不管我死活。
果真,我去的時候.
她已經不在門口了!
她跟奶油一起上去了!~

同學們是太久沒見面了嗎?
去到那裡,一直不停的講話!
搞到阿寧和小捷都瘋了.。
不能再這樣啦!
服務生也很好笑,
我和小白在桃園市區還遇到他們兩個。
巧到不行~!

吃完飯後,和一群人去桃園逛街。
和小捷、軒、小白、奶油一起去穿耳洞.
小白沒穿啦!
從來沒穿過,會怕ㄋㄟ!
但其實也沒什麼,
打之前還怕的要死,
打之後就覺得沒什麼!
一個月後,要再去換針.
唉~ 真夠麻煩的。
但很新鮮.
現在已經忍不住要買新耳環囉!
穿完後就到處去逛啦!
小白還有做法式指甲呢!
只做一根手指頭。

中途,賭神來了.
再過不久,潘潘也來了。
一起在麥當勞吃東西喔.
不過,之後我和小白先回去了啦!
因為要看我愛黑澀會,先增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