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重要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賴床的。.
這是我的原則!
其他人好像也是這樣。


今天很晚起床,七點半鬧鐘一響就起床了~!
我發覺我還真不是女人,洗臉、刷牙、擦防曬乳、換衣服、穿襪子居然花十分鐘而已。。
真是簡潔又有力啊、。。
之後在去的路上買個早餐後就到武陵了。。

原本在上天橋時只拿著我的小袋子,
沒想到從天橋走到武陵門口的這段路,
手上居然又多了一大堆東西..
我爸說因為不太好停車,
叫我自己去找考場!~~
因為我昨天沒去看.。
自己找,很可怕啊~ 況且考試時間都快到了。!!
我緊張的要死,超級慌張的!!
現好,到最後我還是找到了~
頓時覺得自己好偉大啊*〃〃


到了教室門口,准考證,天ㄚ.不見了!
剛剛為了找試場,慌張到連准考證都亂丟!~
到最後寧狗狗和我在我的袋子裡翻到,
真是謝天謝地,虛驚一場#!!
有人問我有沒有讀書,我都跟他們說沒有.
跟考完試的人一樣閒.。。
到最後有人還把我當成陪考的.!
居然還有人從頭到尾都沒發現我的存在.。
還說,妳怎麼會來??

中午吃中飯,寧狗狗自己在教室吃了兩個麵包。
我和軒出去買,我們很體貼喔.
幫寧狗狗買了飲料,一起吃涼麵.。
我買的是麻醬涼麵.,。
麻醬?應該不會辣吧??
結果,辣死我了~!
根本就是麻辣嘛?
把整瓶飲料罐完了,還是辣!~
吃完後,肚子還有那種辣的感覺在翻攪!~
回家後,肚子痛到極點.。

希望明天不要在無辜買到辣的了!~
後天謝師宴,308的同學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