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馬英九的生日喔!!~
正統巨蟹座女人.。
14日是我兒子小秉的生日!?
16日是楊維和小黃芸的生日。。
18日是我小阿姨的生日,。
19日是我表姊的生日~!
哇!人真多.。

昨天一直求父母給我生日禮物,
但他們都不答應..
我好傷心喔。。
後來媽答應我說給我五百元當禮物!
我嫌太少,硬跟他們要才加個一百塊!~
小器八拉的..

他們會加一百塊還不是因為看在我每天
洗碗、擦地板、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折衣服、倒垃圾的份上,
他們才會給我!
說到做家事也很奇怪??
我只是放個暑假而已,
有必要叫我做那麼多家事嗎?

說到生日..
爸爸買鹽酥雞回來慶祝,,
媽媽的朋友買比利小雞的蛋糕送我。
媽媽的同事買了Haagen-Dazs的冰淇淋給我。。
很高興喔..

還有小白,真的很謝謝她。。
因為畢業了,不能常見面..
所以她寄了奇摩賀卡給我!!
很感動喔。。
她也用MSN傳訊息跟我說生日快樂。。
出去吃飯還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太謝謝她了。。

希望明年的生日,也能那麼開心!
昨天原本計畫今天要出去逛街的..
因為颱風害我不行出去。。

在這裡也要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