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
音樂.。
漫畫!
電視,。
線上遊戲?
電腦.?

有時候我認為,人真的不要太愛幻想。。
我很喜歡幻想..但從來沒有成真過~~!
太過於浪漫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剛剛在我房間門口看到一隻蟑螂,
那時的時間是十二點多。
我還記得那時我放的音樂是S.H.E的候鳥!..
我趕緊跑下去拿殺蟑噴霧劑.。
結果。... 一噴。
天ㄚ!牠跑到我房間去了~!
我嚇得半死,跑下去找
我媽?
本人我真的很怕蟑螂,
只敢用噴的根本不敢打,
把牠包到垃圾桶丟掉是更不可能的事!~
我媽不願意幫我打,
她叫我自己來.?
我在她房間呆了將近要10分鐘不敢上去~!
跑上去一看,
牠倒在我房間門口30公分不遠處.?
我就一直噴把牠噴到死為止.?
牠死後,我也沒理牠,
所以牠現在還在我房間門口30公分不遠處!~

對了..說到沉迷,
最近迷上世足、楓之谷?!
我現在只能期待2010年的世足了。。
今年的世足讓我很不滿意!!
我支持的球隊都輸了。。,

楓之谷,我記得我國一時好像有玩一下下,
之後不知道被誰給刪了。。
不過那遊戲真的好玩,
只是現在玩的時間一直被控制。。
搞到我根本不能玩.。。
唉~ 家裡有哥哥管也不是件好事...
今天是12號阿??
明天是啥日子啊?
是我的生日,但也沒啥能慶祝吧?
爸媽好像都不在意,難過中~~
我要去睡了,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