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吧!!
我哥為了要交作業,是有關攝影的吧?
突然叫我當他的模特兒,真是嚇我一跳!
好笑的是,
他懶得去服裝店租衣服就叫我穿我媽的長裙,
那些長裙也是我阿姨送我媽的啦!
(看了一下!還真夠老氣的)
我哥說把這些裙子拿來當小可愛穿,
看起來還不賴喔!!
接著又幫我畫了很濃的妝,
帶了假髮片!! 就開拍啦。.

拍照時,一直叫我不要有任何的表情。.
簡直是在擺一副死人臉嘛!~
我很配合了.?
真的~~ 拍完後,
他就傳到電腦上去修改啦.?
看到照片旁邊的花邊嗎?
都是他加的?!
老實說,(廣設科真夠麻煩的,連作業也都很麻煩)~~

說到我哥,真不曉得他是不是我哥..
他的無名好友裡絕對沒有他親人的帳號.!
都是朋友,
難道射手座都比較注重友情嗎??

電腦這東西,還真讓我心煩!!
我們家的容量只有7.84GB??
太誇張了吧!!
每次載東西就說容量不夠,磁碟空間不足! 氣死人了**〃
連我想要的線上遊戲都不能載..
加上中毒!~ 真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們現在都把要的東西先燒起來,
準備把主機送去洗了.,,。

最近迷上一部韓劇,很好笑!~
所以去Foxy把它全載完了!~ 也把它燒起來。.
家裡的光碟片全被我用完了..
被我哥罵了一頓.!~
因為那些光碟都是用他的錢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