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6年6月14日。。
畢業了?!
有人哭嗎??
好像有,我只記得我家寧狗狗有哭啦??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班上的人都挺high的!~
是期待畢業嗎??
椅子都搬到禮堂去了.?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像乞丐喔!﹙開玩笑的﹚超慘的。
我有拿後面的椅子坐,
但那死台傭肥洋居然給我搶過去。。

不過..
每個人的臉上好像都沒有感傷的感覺!~~
阿吳還在打老大,超搞笑的?!!

我不知道要打啥??
只知道畢業就是那樣?!
畢業後出校門,
到了7-11! 潘有請客喔。?
還吃了爆米花,糾等說來玩個大報料吧!!
反正都畢業了,
把班上所有人的事情都講出來。.
但我不知道要說啥?

之前聽肥洋說他們四人幫畢業後要去吃飯,我是沒有要去啦!
聽軒說,他們吃完後要逛街,
所以我想說等他們吃完後我在去~
到了桃園已經1點了,
打給潘潘,他們還沒吃完?!
我就去找他們,沒想到糾等還在玩大報料!!
一講就講到2點多。.

吃完後軒說潘想買褲子,
我就跟他們去,到半路糾等和大黃去漫畫店?
只剩我們三個,一家一家逛.?
衣服都好讚喔~
只是潘去試穿那些褲子,沒有一件是軒滿意的~!
可見軒品位很高喔。
我看那些衣服也心動了、、。超想買的~??
軒跟我說她去一家有她認識的姐姐,買了會比較便宜喔!?
我超興奮的,去那裡買了兩件衣服?! 好喜歡喔,,。

之後去了衣蝶,潘買了個超可愛的皮包。.
那家店有個香港人,要我們幫他們辦啥卡的,
說要滿五個人,
沒滿的話他們17號會被罰站?!
我們幾個就幫他們辦,。。
搞了好一段時間$~~

軒說下一次再一起去,,期待中~!!
跟軒去真的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