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生活,,大家都怎麼過ㄚ?? 今天的晚上,是我認為最忙的時候??~@
養寵物其實是很辛苦的,雖然你可以在閒暇的時間去逗牠跟牠玩,,。。
但是私底下是很累的…~ 尤其是清『排泄物』~!〞

家裡有養貓也養狗,今天心血來潮,想幫貓清一下牠的貓窩?!!
所以在晚上七點多時去大賣場買了貓砂,準備來給他煥然一新??.
不過...看他那貓窩,
我的心意改變了。。
我有好幾天沒去清了.。
有點髒也有點臭~~(感覺我是個髒女人)
多吸貓糞味會導致鼻子出問題,
所以我要戴口罩!

好了,,說說我的清貓和貓窩行動??

1.先去一樓那一只垃圾袋,再跑去三樓抓貓糞??
在裝貓糞的途中,我猶豫好久,
到底要不要裝進垃圾袋裡?!
2.貓奮裝完後再把牠的貓坑拿去洗,洗完再曬乾..
3.因為房間都是貓毛,所以我拿了吸塵器來吸,吸到快垮了..
4.之後就是抓貓來洗澡,這才困難呢?? 貓怕水嘛~!?
5.洗完後吹乾,把貓坑拿進來,把貓砂倒進去!~ 鋪平? 完工*〃〃

所以說ㄚ,這給了我們一個啟示,『養寵物是很辛苦的』

下一次的網誌我不要再提寵物了啦。
提到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