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雨天,我的心情是真的很不好!~~~

說說今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吧?!
軒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要開心喔#””

好像是在第三節下課吧!
南港姨不知道在問肥洋什麼,
我突然跟楊維開個小玩笑!~
我就跟他說﹕『像肥洋這種人啊,其實內心是很脆弱的。
所以他最需要的就是像林筠軒這樣的女強人,又能幹又聰明。。』

結果楊維聽完一直笑‧‧‧我想他會笑是因為林筠軒吧!!~ 我覺得還好ㄟ,,

中午後到下午的下課就會聽到﹕鄭太太之類的詞!~~
可是林筠軒說她要做肥洋的寵物,我也挺無言的*〞〞

肥洋你看了別生氣喔!!你今天在學校已經罵過我了、、。
我不會再說了啦!! 別在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