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週真的很好玩,這次的我是非常期待著。
因為我比較愛玩足壘,它可以踢很遠。



所以,今天混合組跟綜一忠比,好少人來觀戰。
不過這樣也好,沒什麼壓力。
之後,人越來越多。




今天我踢的很開心,因為我那球踢的還不賴。
但等我跑的二壘時就被裁判說我盜壘,所以我出局了。
好生氣,我跑的正高興耶!


最終是以三比一贏了他們,有說不出的喜悅呀!
之後,就輪到十女了,妳們都好專心在打球。
雖然中途有了些變化,但至少分數沒拉那麼遠。


美一忠的投手人好好,對我們好有禮貌。
也很榮幸能跟你們比賽。

我們輸了也沒關係,玩的高興、快樂就好。
有些東西只是想去享受那種氣氛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並不是說一定要贏,對吧!


嗯,因為比賽太專心,每個人都累了。
我一回家直接從五點睡到八點。


廣設科好厲害,每班都有贏。
這是我們廣設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