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曾凱西。

2 : 她是你寶貝麻 ?  當然呀

3 : 你認識他多久 ? 從高一開始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罡妹,阿哈哈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凱西,愛情要專一。





(貳)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5個男生)? 不只五個

2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女生)? 不只五個

3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嗯嗯,對呀

4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呀!

5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嗯,有一點不習慣

6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我的好朋友不是只有女生!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沒有,真的啦!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我還沒享受到浪漫的感覺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從來都沒有情人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阿哈哈,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嗯,緣份就是重點 





(肆)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巧克力的我都愛(不要白巧克力)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蜂蜜綠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喜歡,它招牌配色很醒目

4 : 愛吃烤肉嗎? 還好耶,缺點是好熱

5 : 愛吃火鍋嗎? 嗯,不要夏天吃就好




(伍)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羽球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因為,就我也不知道。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我目前還找不到同好。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嗯,唱歌吧?

5 : 喜歡跑步嗎? 不愛,它會讓我留好多好多汗。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音樂台吧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我愛音樂呀! 

3 : 及時通幾號 ?  hlitayanki

4 : 最愛誰?  家人,我是孝女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

6 : 有老公嗎? 沒有

7 : 有老婆嗎? 沒有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不會,反對很深

9 : 戀愛感覺好嗎? 沒體驗過。

10 : 鞋子穿幾號? 日本的嗎? 25吧!

11 : 最愛的明星? 堅持不回答

12 : 最愛的場所? 家裡,可以睡覺。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M。A。C 的所以化妝品。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他是叔叔呀? 不會很老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他是爺爺,很老。

16 : 喜歡菜市場嗎?  我超討厭。

17 : 都跟誰逛街? 都可以,我很隨性的。
 
18 : 都跟誰拍貼? 我不常拍貼,它好貴。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我真的不知道。

20 : 妳現在幾歲阿? 15

21 : 現在幾點? 十一點十六分,上午。

22 : 想睡嗎?為啥? 嗯,還蠻想睡的。

23 : 今天有見到誰? 與我有關無關都有見到。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啊。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才三十五題,我見過最少的。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嗯,這是永久的秘密。

27 :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樹德,我要上樹德科大。

28 : 有沒有手機? 有,你要嗎? 可是我怕你騷擾。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寶貝是誰? 不多,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很多北鼻呀!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菜菜和猴子還有小柔。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哈哈,沒遇過。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堅持不回答。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瑞士,巧克力盛產地。

35 : 想生混血兒嗎? 沒打算。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