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寫返校日的事,
好像太晚了.!
最近比較忙,
加上我那死哥哥愛跟我搶電腦,
幾乎沒啥機會來增網誌!.。

鶯歌返校8/21,,
好興奮喔!~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哥哥在鶯歌高職一起上學,
我很白痴吼?
我哥覺得我很無聊,
怎會為這種小事而興奮。.
沒辦法嘛!!
從小學到國中,
都是跟他同所學校,
難得又考上同所高中當然會開心啊!~
而且又是同一科的,

新生訓練時教官有說,
返校日那天新生也要來,
我記得很清楚,
返校那天來教室時,
嚇了我一跳,
我以為我搞錯了,
教室外都站著二愛的學長、姐。。
搞了半天,
是來認學弟、妹的.。
在教室裡還挺尷尬的,
我還蠻早到的,
所以同學只有來幾個,
學長、姐在外面探來探去,
感覺好像動物園,
而我們是被觀賞的動物.。

九月好像有迎新會,
當然要先來打聽學姊喜歡什麼,
學姐說她喜歡布丁狗,
布丁狗的東西很多,
我該送啥勒??
不過..
宜玲更可憐,
她的學姊喜歡山下智久,
東西很難買ㄋㄟ。。
她為這事煩惱很久。。
她說︰可能要花很多錢.。
加油吧! 宜玲,
要努力存錢喔.!

返校要幹嘛?
同學都在聊天,
我記得好像也沒打掃。。
超閒的上午,
至於下午,
陪哥和他同學去板橋,
在火車上還看到二愛的學姊,
只是我不好意思過去打招呼。。

哥還買了一張悠遊卡給我,
說我以後也都是混台北的,
和同學去看展覽、看電影..等等都會用到。。
可是我覺得,
悠遊卡好貴喔!~
雖然是用學生證買,
我還是覺得好貴。。

我也發覺,
我愛上捷運了。。
它真的是一個超方便的交通工具,
速度又快.。
但是,
好貴。。
﹙我什麼都也覺得貴﹚
坐一個站而已,
就要20元.。
雖然悠遊卡會打折,
但還要再便宜一點才行。。
我們是學生,
這點一定要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