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二點了,
已經是段考當天。

背負著沉重的壓力,
我何時會往下掉我自己都不知道。

那種完全不想的心情,
誰又能了呢?

現在的我只想當縮頭烏龜,
完完全全躲在自己的龜殼裡,
我不想出來。

剛發現了一件事,
我把裝有檸檬醋的杯子拿來我房間,
過不久盡出現螞蟻,
雖然只有幾隻而已,但我毫不猶豫的把牠們捏死。
再把杯子拿去洗。

我昨天領悟了一件事,
禮貌的重要,
我發覺人其實很沒禮貌耶。﹙有一些﹚
就婉轉的拒絕就好啦!
耍什麼大牌呀,直接掛電話。
我相信你會遭到報應的。



嗯,我要繼續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