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主題就暸了嘛!
讀廣設的人兒都知道的,真的好累好累呀!

學長姐都說不難,可是一次要背那麼多圓的半徑真的是有夠累死人。
我的腦子裡都是數子唷,前面還要加個R,因為是半徑。
橢圓版我只記得有二十二這個數子,

誰管那麼多呀?
我相信我能過,如果可以。




下午的基本設計課做了一張丙檢,
哇! 趕的跟什麼一樣,我們英文字還用針筆上色。
我發現英文字用針筆上色很快耶!!
一下就塗好了,只不過塗很醜就是了。



很好很好,畫一半去洗廣顏時..
我左手不小心沾到紅色顏料,結果還不經意的碰到我的額頭,
天呀天呀! 我的額頭和眉毛是紅色的,凱西還說︰『好紅呀!』
洗了好一段時間才把它給洗掉勒。

嗯嗯,第八節我累垮了。
一直聽到柏佑的大嗓門在教室裡環繞,頭更痛了。
這就是所謂﹙廣設的悲哀﹚是吧!


在畫畫的時候一直聽著蜜雪薇琪的自然醒,好聽好聽。
真希望我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