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是校慶了,我希望天氣能變好。
我們班的主題,很合乎常理? 我覺得這主題很有趣。

可是,頭飾和手飾什麼的我都還沒做耶。
我這個人很懶,每天回家都只想睡覺。
仙女說明天要檢查,我等等再去做。


進場的動作很好玩,我超喜歡的。
宿舍人真謝謝妳,創意無限,愛妳喔!
同學不要覺得害臊嘛?
大家都是自己人,幹麻怕別人看勒?
可能是我上台講話講習慣了,所以不怕做動作給別人看。



我覺得,這是一個班上的團體活動,
就應該要配合,培養一些默契,所以不要再害怕了。
每個人都有做,就別怕別人會看啦!
像我今天很樂在其中,因為我覺得好好玩。
跟班上同學一起參予的感覺真好。


大家校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