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是高中生了。
懂得事情也越來越多。
每個人都不是外表所看到得那樣。

就像是歡歡,
每天看她開開心心、瘋瘋癲癲的,
其實她的心思是很細膩的。
她想得遠也想得深。
因為跟她交談過,所以我知道。
我們倆有時談得事情都是很深澳的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凱西也是,
其實她的快樂是假的,表面上裝出來的。
有時她想隱藏心情,她就會這樣做。
我知道妳對他的想法,我願意尊重妳。
也很抱歉我影響了妳的決定。
從現在開始,妳快樂就好。

我們之所以開心也只是想快樂得過高中生活,過每一天。
只想著現在卻沒想到未來,
但我相信,每個人在空閒的時候,應該也會把平常得事情想的很深很遠吧?
我們都長大了,也不會再幼稚了。
這點大家都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