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多被我老哥訓了一頓,
訓我昨天考丙檢幹麻幹麻的。
說到丙檢,他自己考過也不會告訴我經驗。
一直在旁邊說風涼話!

可是我真的有點擔心耶,
宋體字是我的致命傷。
還真的考出來。 簡直讓我啞口無言!
但我堅信自己是一定會過的。


還有,凱西。
我說話真的過分了點,對吧?
讓妳心情不好,對吧?
我對我好朋友說話一向都很直。
真的對不起。
只是妳的進展好快,我一下子無法接受。
感覺昨天跟今天的事連不上來。
妳還是可以跟我說,但不要講細節。
挺怪的,只要草草帶過就好啦!

但妳讓我知道該如何面對與應付這種事,謝謝妳。
妳讓我成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