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這不是我想要的。
周遭的人說的盡是吐槽你的話,你不要放在心上。
你是不是應該要證明給他們看你的能力呢?
其實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我不希望你總是不參予任何事情。
我知道你姐姐常讓你沒自信,那是因為她害怕。
她害怕你比她好,但她這樣的心態也沒有不對,只是一種自然反應。


在學校上課時一直想到這件事,我很想改變你。
不想讓你都是那麼孤單的一個人,
有時想要帶你出去玩,但我總認為我負擔不起。
我知道你都想答應的,但為什麼口是心非呢?



你和我一樣,不敢把心裡話說出來。
總是悶在心裡,自己默默承受。
想到這點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有我媽的開導,她會試著了解我真正的想法。
但你沒有,你沒有人瞭解你。
你要好好想想為什麼你選擇這條路?
你未來想做什麼?
不要盲目的順從父母,我相信他們也都能了解。
如果我有機會,我有時間,我會幫你。


我親愛的表弟,真的真的不要和我一樣。
開心的做你自己,這才是大家都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