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不開心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幹麻那麼難過勒?
只是我在這裡發揮不了,這樣想就好了嘛。
不要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更生氣。
雖然心中會很不服,但你又能怎樣呢?
與其難過倒不如開心點,開心就是人生。


最近學到了一些教訓,還真的怕到了。
我現在都不參加比賽以後大學推甄怎麼辦呀?
超煩惱這件事的。

哥去考獨招的科系,他的備審資料做得那麼好。
我的天呀,我連張獎狀都沒有。



話說今天我在看漫畫,哈哈。
嗯,第一次嘗試這種漫畫。
結論就是真的真的很噁心。
我沒有刻意要攻擊誰啦!
只是我還真的不太適合那類性質的漫畫。
下次我不會再看了,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