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文章會有嚴肅的感覺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媽說我打﹙不要像我一樣﹚的那一篇看起來很悲哀。
但那些話我一直都想對我表弟說,
我只是想要讓他找回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要讓他知道熱衷一樣東西的感覺是什麼。
只有這樣他才會快樂呀!

那也只是我一時想到的感觸,
有時候會想,我現在也才高中,文章不要打的太嚴肅。
至少要有朝氣活潑的感覺,
但這種感覺是要看心情的。
可能我最近都屬於沉悶的狀態。



母親節,我沒送媽媽禮物。
任何一樣禮物都沒辦法取代我對我媽的愛。
媽媽祝妳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常損妳,但損妳也是種美德。
唯有損妳妳才會進步。


現在幾點了?
我又跟個夜貓子一樣不睡覺。
週記還沒寫,我去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