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來說明星期五發生的事情。
感觸很深,心情五味雜陳。



我知道妳很喜歡他,而且妳也猜想過結局是什麼。
但妳的固執讓我很感動,我喜歡妳的衝動。
妳知道嗎?  妳告白的方式很浪漫呢!

妳曾問過我的想法,但老實說那個想法正是他的想法。
我只是用替他轉達的方式來回應你。
我問過他,他確實是這樣回答的。
可能他這陣子是真的不想談戀愛吧?




但請妳不要難過,看妳的報台了解到妳是個樂觀的女孩。
妳知道嗎?  我最欣賞樂觀開朗的女孩子。
因為這種性質是跟我同一掛的。
妳好勇敢,我好佩服。


當失敗的那一刻,我好想哭。
別人都覺得我很奇怪,都會對我說︰『難不成妳想要他們在一起呀?』
當然決定這件事的人不是我,我沒有權利管這麼多。
可是我是真的很難過,
我難過的是,彼此不能得到幸福,妳又是那麼的用心那麼積極,為什麼結果會是這樣?




妳的下一個會更好,一定會比他還好。
請妳千萬要加油。
妳的朋友一定也希望妳快樂。
所以,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