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整整十天沒增網誌,我要找個日子慶祝一下。
我突然覺得每當按下〝發表新文章〞這個連結紐時,我的壓力就來了。
你不知道你每打一句話會得罪多少人,我有被害妄想症好可怕。



有時純粹只是想抒發情緒所以會打些比較重一點的話,
但你又會覺得別人不認同反而會把事情鬧很大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最近壓力真是大到不行,我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發洩情緒。
想這樣做也不對想那樣做也不對,要不停的克制自己好辛苦。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沒有毅力的女生,做任何事都不太能持久。




想要藉由忙碌來發洩壓力,這樣應該還不賴。
可是我的生日遲遲不來,別人都不讓我上班。



--------------------------------------------------------------------------------------------------------------------------------------------------
↑以上純屬個人情緒發洩,不要在意太多。




要放暑假了,期末考今天考完了。
照理講考完試不都會出去狂歡嗎?
可是我都不怎麼想出去,誰叫外面要一直下大雨。
下大雨就算了居然還有打雷,我最怕打雷了。
搞得我只要下雨出門就會開始神經兮兮的。
這樣的天氣使我一點活力都沒有,
奇怪的是,隔天早上就一點事也沒有。
天氣好得跟什麼一樣,真是高反差呀!



明天是結業式,要自己回家耶!
雖說兩個月不會見面,其實還是會見面的。
可是感覺怪怪的,因為每天見到同學已經是習慣成自然了。






恩,再次祝福。
祝大家暑假過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