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標題,我真的是個瘋婆子。
原來我也有會變瘋婆子的一天呀!






原本和凱西約今天要出去,可是礙於某些原因所以取消了。
想叫我哥來載我,但因為他剛回家所以不想再出來。
我就只好跑去搭桃客,但桃客全都跑光了使我非常憤怒。
剛好想到企鵝今天也要回桃園,所以打電話給她想跟她一起過去,
沒想到她已經到鶯歌火車站了,她跟我說美含她們還在百樂等車,我就走過去找她們。
結果沒看到人,企鵝跟我說她們也到火車站了。
今天學校怪怪的,人都跑得很快,這是結業式的傳統嗎?
後來只好自己一個人坐計程車去火車站,一百塊,怎麼這麼貴,快哭死了我。
企鵝在那等我還幫我買好票了,謝謝妳啦。





我們兩個就一起坐到了桃園,企鵝還跟她國中同學有約但我沒約所以我陪她等同學。
陪她等同學的過程也不用打了,反正就是坐在百貨公司對面看著來來往往的女學生不停的在耍三八。
結果看一看看到一個國中妹在說髒話,超想賞她一巴掌,罵髒話就算了還擺架子,雖然不是在罵我但我真的看不慣。






想到坐車的事就覺得很哀了,連等車也這麼哀。
企鵝的同學來了以後我就開始等車,好不容易來的一台但因為人太多擠不上去,搞得我要坐下一台。
桃客到底在搞什麼鬼,下一台讓我足足等了四十分鐘,你以為我很有耐心是嗎?  敢耍我。
整個快氣瘋了,就開始邊聽音樂邊碎碎念,有個女生一直看我我就一直瞪她,心情都夠不好了妳看我幹麻?
等到我下了站,要回家時居然打雷,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我最怕打雷了,而且我回家的路是如此的空曠,附近沒有避雷針都快把我嚇死了。
所以我在回家的路上緊緊握住雙手,一直唸︰『拜託不要打雷』。
我心臟緊張到快跳出來了,




回家後沒多久衣服換好就跑去頂樓洗我的鞋子,
邊洗鞋子邊聽到雷聲的感覺真酷。
洗完後一抬頭看到閃電下來,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