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是個畢業的日子對吧?
後年的我們也會在這個六月畢業呢!
期待嗎大家?


今天是表哥的生日,好個雙子寶寶。
祝表哥生日快樂。





喔,我阿姨要生小孩了。
醫生說預產期是七月初,
可是我媽說阿姨今天就在肚子痛,搞不好過一兩天就會生了。
我才不要勒,我堅持要個巨蟹寶寶,因為我是巨蟹座。
我媽就一直講,你們巨蟹骯髒、不愛乾淨、愛吃有哪一點好?
真是氣死我了,敢汙辱我的巨蟹座。


今年的七月份就要滿十六歲了,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從國中就想嘗試打工的我,早就耐不住性子了。
我知道很累,不像想像中這麼輕鬆容易。
但只要能讓我的生活充實就夠了,我只怕作業交不出來。
等到能打工的時候就有錢賺了,好開心。
預感今年暑假一定會很好玩,我有一大堆超想完成的事情。







祝各位暑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