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個星期特別累,每天的每節課都想好好大睡。
可是老師也很奇怪,老愛把人家挖起來。
明知道都已經很想睡了怎可能還會聽你講課呢?
就算去洗臉睡意依然還在是不會變的。


仙女每次都喜歡叫睡覺的人唸注釋,
河馬每次都喜歡叫同學們去洗把臉,
朱木榮也沒啥差別,半斤八兩。


下學期好忙好忙,有好多的比賽快搞昏頭了。
明天還要參加技藝競賽,我真的腦袋空白。
飛呀飛,點線面,到底能畫出什麼勒?
聽演講和技藝競賽哪個好我也不知道了,
唯一確定的是聽演講屁股好痛,感覺很不舒服。




剛剛洗完頭髮馬上吹電風扇,
一直咳嗽,我是感冒了嗎?
應該不會吧?  我自認抵抗力很好耶!




明天要上志鴻的水彩課,
但每次上課講話都怕被他抓,好驚險。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踩畫架,腳真的不知道要放哪。
希望二年級也是給他敎,他真的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