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遊戲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壹:變白

 貳:變瘦

 參:變高  

  肆:變美

 伍:頭髮變長
 
 陸:買ipod Vedio

 柒:打工

 捌:不要讓我流汗

 玖: 天天吹冷氣

 拾: 買我自己超渴望擁有的東西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哈哈,問這幹嘛?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去問月蓮,她會告訴你的。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平我直覺都是左腳。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男人。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高跟鞋卡在車廂的走道上,超尷尬。

陸. 人生的定義(?)

A : 就是要享受要快樂。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我會掩飾自己的心情,我一定會這樣。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 付出代價,至少我的成就還在,可以幫助這一切。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我一定會祝福他們的,我最討厭跟別人搶男人。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他,該怎麼辦呢(?)

A : 盡量不要跟他有任何交集,沒聯絡是最好的。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 可能自己也不敢相信吧?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阿哈哈,問問題還真直接?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一個是普通綽號而另一個是太監名。(是這樣嗎?)

拾肆. 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暗自喜歡吧,我很沒膽耶!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不是只有愛人才要付出,被愛也要看你值不值得被他愛。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值得唷,為了表弟的生日就算在家打扮的再醜也要去。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搞不好對方根本對你沒感覺,也可能是你自己單戀也說不定。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  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二)  壹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第一個吧,我相信他對我的付出總有一天我會看到的。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有點難,真愛和緣分是很不好找的東西。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我現在想看玫瑰人生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明牌呀,自己賺就好啦幹嘛跟你分享。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  想認識她嗎? 先過我這關再說。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  阿哈哈,我不愛你。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朋友變情人,後者會呈現尷尬狀態也會不經意的回想起從前。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我最喜歡英文、歷史、地理了。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看心情啦!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我很專情,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當然是不會跟那個第三者在一起,老實說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瞪他呀,真不是個好東西。

參拾. 你開心嗎(?)

A : 現在很累。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不想,我現在只想睡覺。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 我可能會不諒解我朋友的作法,但我只能退讓。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 為什麼要,你無時無刻都可以愛他呀!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我想是痛苦的,畢竟對方不知道。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樹德科技大學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沒有。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 視情況而定。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邊打問卷邊呈現半熟睡狀態。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什麼東西要永遠?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 麵。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媽(?)

A: 沒有,我要善用我的長處快樂的過每一天。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沒有,它讓我吸收超多知識的。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暗戀吧,就說我沒膽啦!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嗯,我單身。

肆參. 你今天微笑了嗎(?)

A:  今天一直不停的微笑,圖學課凱西整個很白目。

肆肆. 幸福的定義 (?)

A:  只要你真心誠意的微笑我想那就是幸福。

肆伍. 怎麼防止孤單 (?)

A:  聽音樂,唱歌。

肆陸.現在你最想幹嘛 (?)

A:  洗澡睡覺。

肆柒: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 有些事不一定是天注定的,可能他們尚未找到彼此的共通點。也只是投合而已。

肆捌:愛爸媽嗎(?)

A: 當然,我很孝順。

肆玖:咪大好 還是咪小好 (?)

A: 不大不小最好。

伍拾: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不予置評。

伍壹:愛看瞎咪電視 (?)

A:  韓劇,還蠻感人的。

伍貳:朋友好還情人好 (?)

A: 朋友,至少他會永遠支持你。

伍參:愛情是毒藥還是糖果 (?)

A:  單戀時是毒藥,熱戀時是糖果。

伍肆:期待和現在的人再次相遇嗎(?)

A:  現在的人是指誰? 如果是美好的我當然想呀。

伍五:當你發現身邊的人正在偷偷愛著你,你會怎樣?

A:  男的還是女的,這兩個有差喔。

伍陸:未來的夢想?

A:  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

伍七:為啥上帝不租A片?!

A:  祂每天不知道看了多少回。

伍捌:你對性愛關係有何看法!?

A:  恩,不予置評。

伍玖:你今天”恩恩”了嗎?(布丁出的~~)
  
A: 阿哈哈,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