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囉
被點名的小朋友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報台上。

然後傳給6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ஓ 曾凱西


★你的個性是?
ஓ 外冷內熱,﹙真的真的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ஓ好深奧的問題,答不太出來。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ஓ  kudo超可愛的,你是隻靈貓。﹙我一直深深相信著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ஓ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開放嗎?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ஓ  這可要好好想一下了。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ஓ  嗯,懂的事情變多了。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ஓ  當然會呀!  尊重是種禮貌


★喜歡冷還是熱?
ஓ 冷,不會流汗是最好的


★朋友的定義是?
ஓ 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ஓ  把科服設計好不再讓我煩惱。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ஓ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孤獨一下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ஓ  目前在我心裡還沒辦法票選出絕佳地點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ஓ  爲了保護自己給別人的印象。
          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冷靜想想自己生活會過得如此順遂是不是有人暗中幫忙。


★吃不吃回頭草?
ஓ  要看事情輕重緩急。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ஓ  青椒,超好吃的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ஓ 沒有污染的星球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ஓ  爲了掩飾自己暗戀他的事實。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ஓ  嗯,有快樂也有悲傷。
         當然要盡情享受呀!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ஓ 敞篷車,會很涼爽。


★喜歡唱歌嗎?
ஓ  超喜歡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ஓ  西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ஓ 桃園還沒有捷運。明新,大勇,中興,鶯歌,樹德﹙是我未來想讀的
   

★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
ஓ  安全感很重要,一定要穩重,絕對不能說粗話。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ஓ  前面那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ஓ 早晨,它意味著新的開始。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ஓ  當人是傻笑以對呀!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ஓ  對不起,我沒辦法。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ஓ  沒關係,還有肯德基呀!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ஓ 膚色,我是小學時曬黑的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ஓ 嗯,幸福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ஓ  會,如果它能讓我開心、快樂。


★討厭什麼樣的人
ஓ 愛擺高姿態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ஓ  新絕代雙驕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ஓ 女孩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ஓ 不會,凱西就不會。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ஓ 我都不喜歡,我發誓我都不碰了。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ஓ 嗯。現在不想。那我先讓你跌倒可以嗎?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ஓ 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ஓ 麵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ஓ 體重,膚色,自然捲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ஓ 班上有公關,可以問她


★如何培養勇氣?
ஓ 去一零一大門口吶喊吧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ஓ 蹂躪它。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ஓ 尖叫都來不及了哪管那麼多呀?


★想變性嗎?為什麼?
ஓ 不想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ஓ  能完成自己想完成的夢想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ஓ 哈哈,這問題好有笑點。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ஓ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ஓ 整天在大喊︰我最喜歡小公主了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ஓ  沒辦法接受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ஓ  不要啦,凱西是好人


★你快樂嗎?
ஓ  嗯,現在並沒有

★哪裡帥哥最多?
ஓ  型男比較多吧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ஓ 放屁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ஓ 不同意


★喜歡什麼樣的人
ஓ 之前就答過了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ஓ 這兩個好像也沒差呀,一個用看一個用聽而已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ஓ 我累了啦!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ஓ 難過呀,但還是要讓呀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ஓ 我發癲


★我現在在想什麼
ஓ 我怎會知道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ஓ 你先幫我設計科服好嗎




★喜歡橘子嗎?
ஓ 嗯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ஓ 目前想不太到


★大雪茄好抽嗎?????
ஓ 超討厭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ஓ 綠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ஓ 我媽沒那麼差勁


★當你喜歡一ㄍ人ㄉ時後..而且對那ㄍ人來說和你不熟...你會怎麼做?
ஓ 這其實是你的心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