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說大家一起練合聲,
事實上也只有兩個人好嗎?
誰說合聲不行多人練,是可以的OK?


星期六陪老哥去高雄樹德報到,
當天去當天回來,
原本是有打算去南投埔里一帶住宿的,
但考慮到沒換洗衣物以及卸妝乳洗面乳等等,就決定直接返家。


哥去報到時,系主任帶大家去看未來練舞的場所。
超高檔,畢竟是第一屆,設施都很完善很良好。
見了見老哥未來的同學,看起來還蠻精的。
感覺他們那屆會競爭的很激烈。



高雄真的很熱,熱到我發昏。
報到完後北上的旅程開始了,我爸說他想到台南玉井之芒果鄉。
正好是芒果節,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賣芒果。
結果買了一大堆回家,還分送給三五好友,出手真闊。



從玉井回來後又去了台中,去廣三SOGO逛了一下。
剛好碰到了S.H.E在不遠的新光三越辦簽唱會。
真是幸運到了極點。



這次真的要回家了,在車上無聊想打發時間,
就跟哥哥一起練合聲,我唱主key我哥唱二部。
哇~  搞什麼? 你的二部有必要唱這麼大聲嗎?
如果給我歌詞唱我是不會被你拉走,但你叫我用拉拉拉來唱就會被你拉走。
搞得我媽一直笑我,不是我太弱是老哥太強好不好(死都不肯承認自己嫩)。
好,從現在起每天聽音樂都只聽二部總行了吧?
不要在笑我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