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半夜兩點,為什麼我還不睡。
因為今天晚上在外婆家喝太多茶,搞到我現在還睡不著。
所以增了些網誌,反正無聊打發時間嘛。


別再跟我提段考,如果我想讀我會讀的。
現在最擔心的是我的圖學,空間邏輯並不是我的強項。
只要一想到圖學,臉真的都綠了。


國文的劉姥姥進大觀園真是夠折騰人的,
因為是白話文所以老師沒敎叫我們自己看。
但這課文會不會太長啦?
眼睛很酸耶!
星期五考考卷時兩光還說了一句︰『死劉姥姥。』
害我考試時一直笑,這句話太有爆點了。


段考和校外教學我還比較期待後者,
玩樂總比考試好,玩樂會很開心會很high。


芝芝自稱T嫂,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T嫂嗎?
菜菜祝老爹統測加油,害羞的跟什麼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就只打到這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