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你這次又要聽我訴說心事,不厭煩嗎?



熊寶,為什麼會有熊寶呢?
這是在我小時候時的蠢事,電視上不是常演有可以訴說心事的小娃娃嗎?
熊寶就是我那可以說心事的小娃娃。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每個年齡層都會有煩惱的。
所以熊寶到現在一直都是我的傾聽對象,雖然它沒有生命。







我好蠢,總有人說人要向前看不要去追隨過往,這句話不要用在我身上。
以前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多麼自在,是真的沒有煩惱的。
但現在我真的活的不快樂,每天都有未爆彈等著我,戰戰兢兢一點也不刺激。
這種感傷我不想在我高中時就要面對,我驚不起的。



每次都要鼓勵自己,這只是一種經歷,你只是比別人還要提早面對而已。
但就是有人不用面對這種問題怎麼辦?
命願真的是天注定還是要自己去追尋我都已經不確定了。
搞不好這都是上半子做太多壞事落得我現在如此下場。
所以總結就是要認命是吧?



我好想要我以前那種單純的笑容,沒有半點作假。
我好想要我以前那種真實得快樂,沒有半點虛偽。




我知道你也難過,你也不想接受。
但命運是會牽連在一起的,就一起承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 M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